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乡村振兴>详细内容

这场电商培训干货满满 助力文山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州电子商务发展,大力培育和壮大电子商务人才队伍,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5月24日,云南省关工委“电子商务”乡村振兴农村青年技能培训班在西畴县东升红色教育基地开班。

培训要求,广大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打牢理论基础。要认识电商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住机遇,将此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与时俱进,转变理念,不断培养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引领和带动更多群众创业增收,将电商平台做大做强。

培训课上,来自文山市启航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分别围绕电子商务新业态、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电商视觉营销设计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阐述了电商运营的发展趋势与思路方法,线上线下同步分享互动,学员们就视频剪辑、上传和发布进行了学习和训练,对直播带货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今后从事电商运营工作打好基础。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学习情绪高涨,积极与老师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新颖充实、思路开阔,通过培训,掌握了很多实用的电商运营知识,下一步将把所学内容应用到生产实践中,推动文山农副产品销售,增强农村经济发展活力,为全州电商发展和推动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州八县(市)共61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