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西畴县兴街进出口贸易加工区半导体产业园招聘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金秋时节,“职”等你来。10月23日,西畴县进出口贸易加工区半导体产业园现场招聘会在兴街管委会拉开帷幕,此次招聘由西畴县人社局、兴街管委会联合主办,旨在为新开工的工业园区半导体园招聘到合适的岗位。

此次招聘,共带来4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电子半导体、液晶显示、现代服务等行业。包含财务、办公文员、行政助理、焊线工、固晶工、普工等岗位。为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提供了广泛的、多样化的就业选择,也为半导体产业园寻找优秀人才搭建了供需平台。

本场招聘以“就业引领、技能创园”为主题,面向高校毕业生及技能人才进行现场面试,此次招聘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入场报名,投递简历408份,现场面试408人。 

为确保此次招聘面试取得成效,西畴县人社局、兴街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微信平台、北回视听微信公众号、就业协会、外出务工群等媒体,进行公告发布、张贴通知、打电话等多种形式,对有就业愿望的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动员未就业的本地居民参加招聘,积极帮助失业人实现再就业。

天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雄辉介绍,这次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全国各地项目上我们公司都有岗位需求,人才技术管理方面的人才待遇优厚,工资高达12000元,缴纳社会保险,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我们企业中来。

下一步,西畴县人社部门将紧扣稳就业政策,以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群体服务攻坚行动为抓手,积极搭建求职平台,将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掌握求职者愿望,解决有岗不能应、有职不能聘的问题,持续招开各项招聘活动,助力求职者更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