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规定,现将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州范围公开招聘。

二、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对象

在我省办理城镇(非农业户口)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具有劳动能力的家庭人员均办理失业登记,处于失业状态,如夫妻双失业、困难单亲等)、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4050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失业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连续失业1年以上人员、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连续失业3个月以上的易地扶贫搬迁至城镇的脱贫劳动力。

三、招聘岗位要求、人数、工资待遇及聘用期限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共服务类岗位人员2名,要求: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保密意识。公益性岗位补贴按国家相关标准执行,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聘用期限为三年。

四、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综合考察后,择优录用。笔试地点、面试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至7月21日止,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可到西畴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现场报名,填写《文山州公益性岗位求职登记表(个人)》后,提交到西畴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金玉路上新民社区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二号窗口)。现场报名提交求职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户口册、就业创业证、学历证、本人一寸证件照等原件、复印件一并现场审核。

六、公示与聘用

对经拟聘用人员公示5天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签订劳动合同手续。

咨询电话: 0876-7624808        监督电话:0876-7622329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