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富宁县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残疾专技人员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富宁县妇幼保健院为提高残疾专技人员就业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设残疾人就业岗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现将本次招聘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不良违纪违法、诚信记录;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残疾等级和其他要求。

(二)不得报名情形

1.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不能报考的其它情形。

二、招聘岗位

4e1cbe97ad504aa1b0714e3be6de6802.png

三、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5月6日-5月12日。报名时须持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电子学历、资格证、残疾证、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1张及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考地点

富宁县新华镇和平路富宁县妇幼保健院住院楼14楼人事科。联系:0876-6122264(农老师)。

四、考试办法

资格审查通过进入面试人员,现场抽取面试顺序,面试总分数为100分,面试分数为60-100分者为拟聘用人员,考试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人事部门根据各岗位报名人数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实施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相关事宜

(一)工资待遇按照《富宁县妇幼保健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二)考试具体时间详见考生微信群通知;

(三)本考试方案的解释、规定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其他未尽事宜由我院人事科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