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麻栗坡县残疾人联合会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20号)规定,麻栗坡县残联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办证业务员;

(二)招聘人数:1名;

(三)上班地点:麻栗坡县残联。

二、报名条件

(一)学历:高中及其以上学历;

(二)性别:男女不限;

(三)年龄:18-55周岁;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曾受过任何刑事处罚;

(五)持有三、四级《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优先录用。

三、能力素质要求

(一)个人品德: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守法诚信,无不良记录;

(二)综合素质:热爱基层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公道正派、品行端正,讲原则,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服从领导安排;

(三)身体素质: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疾病,无家族精神性疾病遗传史;

(四)业务能力:能操作计算机,熟练运用金山文档和电子表格。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5日—5月19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麻栗坡县残联办公室(联系人:宗祥秀,联系电话:6622141)。

(二)资格审查:

1、报名人员需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

2、提交第二代身份证(残疾人提供残疾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交《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4、审查是否处于失业状态且失业时间是否达到规定时间;失业期间是否有单位缴纳失业保险记录;是否有重复享受公益性岗位安置情况;是否正在享受其他就业创业政策等。

五、招聘程序

视报名人数采用面试的方式确定聘用人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通过后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体检费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参与后续的招聘。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到人社部门进行就业登记和劳动用工备案。

六、待遇

(一)岗位工资:月薪1600元(包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

(二)合同期限:服务期内合同一年一聘(总服务期最多不超过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