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2023年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云南润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员工2名(用工单位: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将发布招聘公告,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编外人员招聘岗位:针灸推拿医师2名。

二、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由云南润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依法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建立劳动关系,派遣至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

三、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以毕业证专业为准)和技能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报名资格初步审查不合格的,不收取报名表,不进入后续招聘环节。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2)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及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3)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具体岗位条件:

1.针灸推拿医师:2名,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助理医师资格证及以上证书,有临床工作经验,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工资待遇:按照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外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试用期2个月。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5日-2023年5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鼓楼路84号附6号,云南润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3.报名咨询电话:0871-65036668/65356785 (施老师、鲁老师);

4.报名时需提供材料:(1)报名登记表(原文下方附件进行下载 );(2)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提供原件审核);(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现场提供原件审核);(4)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二张;(5)相关资格证书、工作经历或工作技能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公司将按照报名人员提交报名资料的学历、专业、履职条件、岗位匹配度等条件进行资格预审,按照招聘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公司相关渠道进行公示。

(二)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1.面试通过现场资格审核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知识技能、逻辑思维、口头表达能力、实践操作等综合素质与能力。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根据综合考核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与岗位招聘人数确定拟聘用人选;

2.体检组织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体检不合格未被录用而空缺名额时,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相关规定办理拟聘用手续。

(二)聘用手续办理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为拟聘用的人员,与云南润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由公司派遣到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岗。

七、相关说明

1.应聘者需现场签署保证材料,对所提交的应聘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聘用资格;

2.应聘者提供的联系方式需有效、准确,如因应聘者原因造成无法及时通知应聘者相关考试和审核结果,责任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八、特别说明: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也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应聘人员请勿向任何个人或中介交纳推荐费用。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WkFfr7A7d7RCsMA1_EQ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