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大理州宾川县审计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因工作需要,宾川县审计局现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宾川县户籍,城镇户口(含农转非),持有就业失业证,且连续失业1年以上;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三)肢体轻微残疾,持肢体残疾四级证,不含三级及以上残疾等次;

(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会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方式

由宾川县审计局办公室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聘用。

三、聘用期限及待遇

1.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按月支付工资,待遇面议;

2.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享受职工工会会员福利。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有意愿者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就业失业证、残疾证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宾川县审计局三楼局办公室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4月6日-2023年4月13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焦宏勇,办公室电话:714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