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发布2022年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函〔2022〕71号)、《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提高我县职业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我县农村劳动力多渠道、高质量转移就业和持续增收,助推重点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现将我县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

脱贫家庭劳动力、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下同)、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男女年龄16-50岁,可免费参加培训。(注:一年享受免费就业技能培训的次数不超过1次,脱贫劳动力不超过2次,且工种项目不可重复。)

二、培训报名方式和培训时间

劳动者可自愿选择到户籍所在村委会或者对应覆盖服务的培训学校报名,也可通过政府救助平台线上申请。培训时间根据工种类型不同为7-15天不等。

三、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覆盖西畴县9个乡镇,按照不同工种30或40人就近开班。

四、培训工种和报名联系方式

详见附件

b68433281dc44e018b36f322983e83c5.png

4d5702c46e7d4a3384af4e79a85107b7.png

e936205a95444d8bb91ebf290568e199.png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