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大理宾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字体:

因工作需要,宾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年龄18周岁以上至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

(二)符合大理州城镇公益性岗位设置有关政策规定,宾川县城镇户籍,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满一年以上。

(三)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强,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无违纪违法记录和不良行为习惯。

二、招聘方式

由宾川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面试后择优录取。

三、聘用期限及待遇

(一)工资待遇:按照宾川县机关事业单位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的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具体工资待遇面谈;

(二)聘用协议实行一年一签,试用期一个月。签订聘用后,享受相应工会会员福利。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聘成功为止,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双休、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有意愿的人员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户口本原件到宾川县金牛镇金城印象宾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

3.报名联系电话:0872-714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