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盘龙区人民政府东华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见习岗位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字体:

一、单位简介

东华街道地处昆明市盘龙区主城区,东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是经盘龙区民政局备案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东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下辖席子营社区、小龙路社区、文艺路社区、白云社区、田园路社区、金色社区和新迎社区7个社区,社区主要组织做好社区卫生健康、社会保障、文化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组织社区成员进行便民服务,动员和组织社区居民共驻共建,资源共享,办理社区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组织志愿者队伍等工作。见习岗位的设置主要用于辅助社区开展以上各项工作。

二、见习岗位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服从街道、社区管理;

2. 年龄16-24周岁,身体健康,具有我省户籍的失业青年;

3. 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包括省外户籍);

4. 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中职毕业生(包括省外户籍);

5. 符合以上招录条件人员需持《就业创业登记证》或做过失业登记。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 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4.其它不符合见习要求的情形。

四、见习岗位及人数

社区见 习岗位70人

五、录用程序及待遇

经本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合格后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期间按规定发放基本生活补助,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限不超过12个月。符合见习条件的应聘人员,由东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见习人员开展面试。

六、报名程序及方式

(一)公布见习岗位、录用条件等事项

由东华街道通过盘龙就业和东华街道就业招聘平台对外发布。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

2.报名要求:免冠半寸照片一张、个人简历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户口本复印件一份(第一页户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复印件一份、就业创业登记证复印件一份、相关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复印件、3个月身体健康证明;

3.报名地点: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19号金平果大厦东华街道办事处505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0871-6336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