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鹤庆县人武部2023年民兵教练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鹤庆县人民武装部2023年拟招聘1名民兵教练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要求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招聘条件及岗位条件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

2.18—45周岁;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退役军官或有军队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工作内容

以民兵工作和政治工作为主,服从单位分工安排。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一寸证件照1张,身份证、毕业证及复印件各一份到县人武部三楼政治工作科填写报名登记表。

2.时间安排:2023年2月13日至3月31日(周末休息)

(二)考试

1.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参照事业单位《综合应用能力》,重点测试文字写作特别是军队公文写作能力。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用

考试合格者,经体检、政治考核合格后录用。入职后实行3个月试用期,合格者正式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1年(可逐年签订)。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

六、薪资待遇

本次招聘民兵教练员,按每人每月5000元包干(含五险个人和单位缴纳部分)。

七、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