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中国电信西畴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字体:

中国电信西畴分公司为给客户带来更便捷、稳定、高效的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1、岗位需求直营厅店长4人,其中莲花塘乡、蚌谷乡、鸡街乡、法斗乡各1人;渠道经理3人,其中西洒镇1人、新马街乡1人、莲花塘乡1人;智家工程师6人,其中西洒镇2人、兴街镇3人、法斗乡1人;直销人员若干,西畴县范围内各乡镇均有需求。

2、基本要求智家工程师限男性,其他岗位男女不限;高中以上文凭,年龄22-35周岁;直销人员可兼职;有工 作经验者可视情况放宽部分条件,从事过本行业及属地人员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直营厅店长薪酬:基础薪酬2250元+2000元X (KPI考核得分) +增收提成+积分提成+专项激励;渠道经理薪酬:基础薪酬2000元+2000元X (KPI 考核得分) +增收提成+积分提成+专项激励;智家工程师薪酬:基础薪酬3500元+计件计量薪酬;直销人员薪酬:基础薪酬1500元+激励提成上不封顶

4、报名日期: 2023年2月22日至3月5日止,本次招聘免笔试,3月5日后按岗位分批进行面试。

五、报名联系人及电话:762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