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湖北楚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招聘岗位:

1、激光切割2名(工资面议):45岁以内,2年以上钣金行业激光切割经验,操作过邦德激光机优佳。

2、数控折弯2名(工资面议):45岁以内,2年以上钣金行业数控折弯机独立操作经验,能看懂图纸并根据要求制订折弯工艺,操作过杨力折弯机优佳。

3、普工多名,福利待遇:1、试用期为员工购买六险一金(含人身意外险);2、入职即提供食堂餐;3、外地或远路程人可提供住宿(2人间:空调、热水器、书桌、衣柜、席梦思床等设施);4、定期为员工提供免费体检;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慰问;6、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和聚会;7、享受带薪年休假、病假、婚假、产假、丧假等带薪假;8、享受夏季高温补贴或福利。

其他事项:

1、工作时间:8:00-12:00,13:00-17:00(每周日单休)。

2、工资发放:每月11日发放,节假日顺延至工作日。

咨询电话7624808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河西工业园沙河路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