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麻栗坡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麻栗坡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属国有企业。为广泛吸纳优秀人才,我公司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报名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信廉洁,爱岗敬业,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4.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职称等要求,具备与招聘岗位匹配的能力和素质;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及人数

(一)农产品食品检验员(1名)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粮食收储质量管理制度、办法,做好收购、存储、出库粮食质量检验工作,确保粮食从入到出质量良好,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档案并妥善保存;

2、负责粮油储存期间和出入库质量检测;检验设备的校检、维护和保养,检化验用化学药品管理;各类检测记录、样品扦取留存、质量资料及档案的填报与保存、质量报表录入、检验结论出具;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3、定期汇总、分析、上报储备粮质量情况;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持有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证;

2、严把质量关,按国家标准逐批做好产品检验工作;

3、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掌握相关质量标准及设备操作规程;

4、同时持有助理会计师资格证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由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组成。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3月1日止。

报名地点:麻栗坡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红银小区旁)。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

咨询电话7624808

报名邮箱:384368907@qq.com

(二)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所需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件等。

2.要求:现场报名人员请携带以上报名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网络报名人员请将以上应聘材料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并压缩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在报名截止日前投递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标注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招聘要求,以及应聘者应聘岗位的匹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进行下一环节,资格审查结果以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核查过程中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等行为者,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未按要求投递简历的,在进行简历筛选、资格审查时将做筛除处理,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四)考核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考核,主要考察从事相关工作的基本素质和潜能。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五、薪酬待遇

所招聘的人员采用月薪制,试用期3个月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参照劳动法和公司薪酬制度相关规定发放工资,购买五险一金。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在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其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二)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通过公司权限向社会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名失误,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七、其他

本招聘公告将通过麻栗坡县政务网、相约老山、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发布。未尽事宜由麻栗坡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麻栗坡县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