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上海奥友五金贸易有限公司网络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公司简介: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金属、橡胶、塑料制品,机电设备及配件,电器产品,精密仪器及配件产品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及产品开发。长期与国内外客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力求将根据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

招聘岗位:装配、组装工。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描述:产品检验、整理、分包、装配、调试及包装。

招聘条件:初中、职高或中技及以上文化程度,22-50岁,无不良嗜好,视力正常。善于沟通。诚恳、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5000-8000(员工福利:五险一金,月奖,年奖,薪资晋级。工作环境整洁,工作气氛和谐。长白班,不倒班,工作环境有空调。)。

住宿条件:无。

是否包食宿:无。

单位地址:上海市军工路1146号。

(咨询电话7624808,招聘人数:20人,地点:上海市军工路1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