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三灶日东网络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招聘岗位:注塑部削披风,打包装。

招聘人数:数人

岗位描述:白班。全坐班。两班倒 。 五金部,组装部 白班任选。

招聘条件:男女不限。18-48周岁。有抽烟时间,可以带手机!(工期15天兼职)人走账清。不满工期工价14.5元/时,长久做更好。不用体检,保险费50元每月份。旷工  自离工厂有处罚。做满三天以上产生工时,没做满一周的工厂扣15元每天伙食费(面试必带身份证原件, 复印件一张  照片2张)。少数民族  熟手也可以。西埔1:00出发,自到1:30

薪资待遇:16.5工价。

福利待遇:包吃   包住(水电费平摊),宿舍有空调 热水器。

求职信和简历投递邮箱:505146811@qq.com

工厂地址:地点:广东省定湾/鱼弄/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