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南通三星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外贸业务员5名,大专,应届毕业生(国际贸易或商务英语类专业)可培养,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优秀的英语读写能力,能够进行日常的口语交谈;了解外贸流程,有外贸相关工作经验、ERP系统使用经验者优先。底薪(4-8k)+提成 上不封顶!

2.验厂体系专员1名,大专,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BSCI及欧美大型企业验厂流程;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及时高效的与各部门对接好各项验厂工作,月薪7000-10000元。

3.质检员2名,高中,有QC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工作过程较强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月薪4000-5000元。

4.普工10名,25-60周岁,初中,服从车间领导安排,月薪4000-6000元。

公司地址:南通市海门区悦来镇。邮箱:3008676686@qq.com。联系电话:施女士0513-8280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