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南通格姆特紧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质检员2-3名,机械等专业毕业,大专,能适应短期出差。工作内容:1.紧固件相关的日常检验;2.供应商的质量管控;3.外协产品进度的跟踪和协调。薪资:4500-6000元。

2.立铣卧铣操作工操作工3名,熟悉钻床、铣床操作,有工厂工作经验优先,主要负责产品后期打孔、攻丝开槽等。生产任务重时需加班。薪资:4400-8000元(含加班工资)。

3.锻床操作工操作工3名,熟悉锻床(杨锻)的操作及模具的简单拆卸等。主要负责螺栓锻打、下料倒角等,生产任务重时需加班。薪资:4400-8000元(含加班工资)。

4.数控车床操作工3名,熟悉数控车床操作,主要负责数控机床调试、产品机加工等,能看懂数控程序(广数980TD系统),生产任务重时需加班。薪资4400-8000元(含加班工资)。

5.以上岗位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每年体检一次,享受法定节假日。

地址:海门区滨江街道厦门路411号。联系人:严小姐电话:0513-6990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