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东风日产尼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销售顾问2名,中专,22-35周岁,有驾驶证.热爱汽车销售,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已婚已育有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2.服务顾问1名,大专,22-35周岁,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负责到店客户的维修保养的接待工作;负责车间维修人员与客户之间的工作衔接。

3.机电技师1名,有4S店相关工作经验者或有相应工种的技术等级证书者优先考虑。

4.保洁员1名,55周岁以内,保洁员负责各区域内卫生清洁,做好楼梯、扶手、卫生间等卫生。报名时间及方式:东风日产海通专营店行政部部(海门区人民西路1551号)一经录用 缴纳五险一金 待遇从优 包吃包住。

5.联系方式:行政部:82336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