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江苏雄风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锅炉工1名,有相应的操作证书,月薪4500-5500元。

2.叉车工1名,有相应的操作证书,常日班8小时制,单休,月薪5000-6000元。

3.操作工若干名,年轻者优先录取。工作时间:三班两倒,月薪:5000-6000元。

4.智能设备操作员:主要工作公司智能化设备的电脑操作、设备运行巡回、台账记录,对电脑操作熟悉,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必要时需要倒班工作。月薪:5000-6000元。

5.以上岗位,薪资待遇根据岗位面议,家住公司周边求职者优先考虑。其他福利待遇:缴纳五险;夏季高温津贴、节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免费工作餐,路远提供住宿;免费班车;对优秀员工提供晋升平台。

公司地址: 海门区正余镇科技工业园区正余二桥西侧。

联系人:吴女士电话:0513-6863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