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具绿色铝产业园内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具体岗位要求如下薪资待遇: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照岗位工资的80%执行,试用期期间薪资待遇 不享受各类补贴(电解工试用期工资4000-6000元/月)根据岗位不同,顶岗后工资4500-10000元/月:入职后公司给予缴纳五险一金。入厂满1年后享受5-15天的带薪年休假、工龄奖、十三薪: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值班人员享受三薪,公司配备标准化成本价食堂,提供免费宿舍。 

岗位需求情况

招聘岗位

专业

年龄

人数

待遇(月薪)

其他要求

电解工

不限

45岁以下

100 男

7000-12000+五险一金

初中及以上学历

天车出铝工

不限

35岁以下

50

4500-10000+五险

初中及以上学历

动力运行值班员

不限

35岁以下

20

6000-10000+五险

初中及以上学历

行车司机

不限

35岁以下

10

7000-10000+五险

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有行车操作证者可放宽至初中学

铝深加工检修、运行岗

不限

35岁以下

30

5000-10000+五险

高中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金属压延加工等相关专业优先,需安排至山东生产区进行实践学习(学习期间工张正常发放,往

返路费由公司承担,定期安排探亲)

管理干部

不限

35岁以下

80

7000-10000+五险

45周岁以下,有一年以上相关岗位工

作经验

报名方式:报名者需持本人毕业证(初中以上学历者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报名方及复印件各1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至公司报名处报名。

报名地址: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招工报名处(文山州砚山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南50米)

联系电话:吴立波762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