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浙江华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浙江华禹是集设计研发、智能制造、电商、物流仓储于一体的现代化宠物用品公司。浙江华禹占地80亩,距离杭州二绕、杭州中环、杭州高铁北站5公里左右。配备14万方厂房面积,1.2万㎡的办公环境,2.4万㎡的宿舍楼,提供430间精装宿舍公寓,配备有可容纳1500人同时就餐的食堂,基本满足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需求。

同时,浙江华禹将基于华元商业发展去重点打造成为一个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电商、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宠物用品电商物流产业园。

2022年4月,华元宠物公司将仓储物流中心搬迁至浙江华禹,在这成立华元物流的禹越仓。全新的物流仓储环境、信息化管理系统、配备现代化自动流水线设备,快递深度合作全国直跑,24小时出货,可满足日均20万件的发货量。 

岗位需求情况

招聘岗位

专业

年龄

人数

待遇(月薪)

其他要求

物流普工

不限

20-45岁

100

4500-7500+五险

五      险

五险

识字

单位地址:湖州是德清县禹越镇星河路366号

联系电话:吴立波762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