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浙江三花板换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浙江三花板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22日,是由国内制冷配件领域著名上市企业——三花制冷集团有限公司与近年来在国内钎焊换热器领域飞速发展的新锐企业——浙江锦欣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新建的一家专业设计、制造板式换热器的科技型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风景秀丽的国家级湿地公园下渚湖畔,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30000㎡,规划年产板式换热器500万台。

三花板换,集三花的优质资源和锦欣的行业经验于一身,自成立之初就注定将不平凡。三花板换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和客户服务方面独具优势。板换产品将广泛应用于空气能热泵、中央空调、热水锅炉、冷水机组、壁挂炉水路系统、冷干机气体换热等热交换领域,成为全球最专业的钎焊板式热交换器制造服务商之一。 

岗位需求情况

招聘岗位

专业

年龄

人数

待遇(月薪)

其他要求

车间操作工


45岁以下

20

5000-8000+五险一金

一一金


计划统计员


45岁以下

2

4500-6000+五险一金

有加工、制造行业计划统计

工作经验优先

仓 管 员


45岁以下

2

4500-6000+五险一金

有加工、制造行业库管经验优先

质 检 员


45岁以下

3

4500-6500+五险一金

有加工、制造行业质检经验优先

单位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街道环桥北路100号

联系电话:吴立波762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