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京东商城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7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接近1.3万亿元。2018年7月,京东第三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181位,在全球仅次于亚马逊和Alphabet,位列互联网企业第三。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招聘岗位如下:

分拣发货员(招聘人数200人)

工作内容:仓库分拣员,将商品按照订单地址进行扫描归类;

工作时间:白晚班,8—12小时,月休2--4天;

岗位要求:男女比例:8:2,18-5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可接受不识字人数30人左右,建档立卡户优先),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做事积极,全职;

福利待遇:月薪标准:4500-6500元,两个月试用期,全勤奖、工龄奖、节假日发放礼品、一年两次升职加薪机会,提供住宿,免费工作餐(部分岗位)!

工作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香闵路601号

联系人:张晨光021-6587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