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盒马鲜生招聘分拣扫描发货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盒马是超市,是餐饮店,也是菜市场,但这样的描述似乎又都不准确。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而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

2017年7月14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CEO张勇等人在盒马鲜生品尝刚刚出炉的海鲜。"盒马鲜生"在阿里内部低调筹备两年多,随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到店走访,这个不为人知的阿里"亲儿子"被推到了聚光灯下,正式成为阿里"动物园"在天猫、菜鸟、蚂蚁金服之后的新成员。

2019年6月11日,盒马鲜生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因业务发展需要,盒马鲜生暂招聘以下岗位:

分拣扫描发货员:

工作内容:负责活生鲜类分拣,打包,称重,发货。(鱼,螃蟹,虾等);

工作时间:

两班制,(长白班或者长夜班,不倒班)白班一般11:00-22:00(特殊时间会临时变动根据安排)夜班19:00-6:30左右(一般时间固定不会变动),月休2—4天;

岗位要求:

1.男,18-42岁(只要男工),对水产品海鲜不过敏;

2.能吃苦耐劳,服从现场管理,安排;

3.要求会26个英文字母。

工资待遇:按照小时计算多劳多得,每小时20元。

1.包住宿,住宿6人间,有厨房,卫生间,环境优。

2.上班期间每天补助10元每人,月综合收入6000元左右。

工作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136号

咨询电话:7624808吴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