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江苏丹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咨询电话:7624808               报名地址: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单位名称

江苏丹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LOGO

d1f6e8e3ddad4367bf2f547e4e32daf2.Png

单位地址

江苏省丹阳市吕城镇。

江苏丹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市场销售、条染、纺纱、织造、染整为一体的生产高档精毛纺时装面料专业股份制企业,是国家精毛纺时装面料开发基地企业、中国精毛纺时装面料流行趋势指定发布企业、是国内精毛纺时装面料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占地面积175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6亿余元,员工1600人,年产精纺呢绒1000多万米的条纺织染配套的精纺面料生产线和200万套高端时装生产线。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年龄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1

一线操作工(有升职空间,最高可到生产部总经理)

若干

18-45

周岁

45周岁以内(女性优先) 初中以上学历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1、员工经我司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方向)工作后,可以按丹阳市标准享受公司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待遇。

2、员工享受6元/天工作餐补贴,外地员工2-3人一间宿舍,宿舍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等,免费提供床上用品,住宿免费水电自理,宿舍允许自己做饭。

公司提供夫妻宿舍,请带好结婚证。

3、外地员工来公司工作满半年,可以报销入职来厂的车费,春节假期报销来回车费(按公司规定假期内)。

4、我司管理人员按岗位商定工资,可以面谈商议。


联系电话:021—6587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