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西畴县中小微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41号)文件精神,对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失业保险费一个月以上的中小微企业,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扩岗补贴。经西畴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审核,云南文山英茂糖业有限公司、西畴县蓝诺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吸纳4名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符合政策规定给予中小微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按《云省失业保险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从 2022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止,若对公示申报企业和人员名单有异议,请举报。举报投诉电话:7626198。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4日

a784c606f0dc4b72bee84d93889d37e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