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安置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月19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安置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艾永丽主持会议,11家县退役士兵安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安置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董江宣读了安置方案、2022年安置岗位和量化成绩排名。2名转业士官按照排名,在安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监督下,依次进行了选岗,选出了自己满意的岗位。

会上,艾永丽希望2名转业士官要积极调整心态、转换角色定位,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尽责担当,政治上要绝对忠诚,时刻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昂扬的精神状态,常怀感恩之情、常怀敬畏之心,做到“退役不褪色、转岗立新功、有战召必回、永远跟党走”,以最高的标准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