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西畴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招聘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2022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2022年西畴县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通告》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西畴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招聘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2022年8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考察地点: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

三、考察对象:

1.紧缺人才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具体人员名单详见《2022年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招聘考察人员名单》

四、考察方式

采取审阅个人档案、复查资格条件等方式,重点对拟聘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等进行考察。同时要核实拟聘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五、考察需提供材料

1.本人学籍档案(密封),退役士兵岗位考生还需提供退役档案(密封);

2.考察时提交《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3.考察时需出具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复审合格确认回执单;

4.有工作经历的提供本人的劳动合同及养老保险缴费明细(工作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社保局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可出具相关单据),劳动合同及养老保险缴费明细审核原件交复印件,原件装个人档案存档;

5.资格复审阶段如有未交齐本人身份证(户口册)、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登记证、资格证及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复印件的考生,考察时务必提供齐全(审核原件交复印件)。

六、其他要求

1.需开具提档函的请在考察前到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工资管理股办理提档函。

2.有工作单位现仍未辞职的请尽快办理辞职手续。

七、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位考生佩戴口罩,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测工作。

1.无疫情地区考生:考察前查验考生两码,“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者可参加考察,考察前2天自行进行体温监测,测量体温正常(≤37.3°C),体温异常(>37.3°C)的自行到就近医院就诊。

2.低风险地区考生:考察前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查验考生两码,“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者可参加考察,考察前2天自行进行体温监测,测量体温正常(≤37.3°C),体温异常(>37.3°C)的自行到就近医院就诊。

3.中风险地区(以县、区、市为单位)考生:考察前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考察前2天早、中、晚各自行进行1次体温监测,测量体温正常(≤37.3°C)且3次核酸结果为阴性者可参加考察。

4.高风险地区(以县、区、市为单位)考生:考察前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考察前2天早、中、晚各自行进行1次体温监测,测量体温正常(≤37.3°C)且5次核酸结果为阴性者可参加考察。

郑重提示:所有考察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自愿放弃考察的人员,必须在考察结束前,将本人亲笔手写并捺印的书面放弃承诺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既不提交放弃承诺又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程序。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附件12022年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招聘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xls

附件3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