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战 “ 疫 ” 一线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fc5aefaad70d4620871c86307842ff4e.png

4月12日,州委、州政府发出支援马关全域核酸检测的指令后,西畴县迅速行动,及时成立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古林箐乡临时党支部和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童富祥担任党支部书记的篾厂乡临时党支部,把党员集结在战“疫”一线,党支部作用发挥在战“疫”一线,党组织种子播撒在战“疫”一线,让临时党支部在战“疫”一线有大作为,用一面面鲜红的党旗筑起了严防严控的红色屏障。

党员争当先锋 集结在战“疫”一线

马关县疫防控战打响后,西畴县闻令而动,火速集结130名突击队员,其中主动请战党员15名,驰援马关疫情防控一线,全面落实“州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履职尽责 作用发挥在战“疫”一线

西畴县两个临时党支部一经成立,立即发挥作用。当晚,临时党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州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了开展支援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党支部的安排,服从马关县指挥部调派,加强自我防护,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操作流程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遇到困难争着上、顶得上、敢于上,确保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组织为民情深 种子播撒在战“疫”一线

虽是临时党支部,展现的却是党性不临时、责任不临时、担当作为不临时。西畴县两个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处处把身份亮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己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承担着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声声小喇叭牵挂着群众千万家,暖暖微信里传递着相融相通共战疫情的力量,忙碌的身影中凝聚出团结一心的平安守护,这一点一滴的付出,把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到了战“疫”的最前线,融入到群众的生产生活中,激发了一批基层有志青年的热血,也激起了基层广大群众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