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州就业人才局到西畴县调研就业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1月17日,州就业人才局副局长尚永文一行4人莅临我县,就我县就业帮扶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兴街镇拉孩村委会、新兴社区集中安置点西畴县兴街新兴电子元器件厂、西畴县众鑫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蚌谷乡的西畴县龙涎旅游开发专业合作社,每到一处尚永文都详细询问扶贫车间在招工、用工和录用脱贫劳动力方面的具体情况及申报奖补工作进展,对扶贫车间带动脱贫劳动力就业创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扶贫车间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在拉孩村委会就业协会,尚永文一行还与拉孩村委会书记、金融协办员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劳动力转移就业、幸福超市等方面为就业扶贫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鼓励拉孩就业协会、幸福超市砥砺前行、发挥。

最后,尚永文听取了我县在就业帮扶工作中乡村公益性岗位安置情况、就业帮扶车间情况、易地搬迁安置区群众就业帮扶情况、创业贷款工作推进情况、就业职业培训工作成效及典型等方面的汇报,并给予肯定。希望西畴县人社局不断创新举措,在就业帮扶方面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为群众切身利益谋幸福。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