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县人民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员工10名,按照招聘程序,现已完成所有招聘工作,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等环节,经2021年8月24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定,给予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9月1日)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办公室人员岗位

财务人员

岗位

技术人员

岗位

导游岗位

李万楸

李连璐

殷梦

胥悦

谢如妍

阳忠兴

符乾隆

杨春美

邓恒涛


杨恭禹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反映。联系电话:0876-7627015,邮箱791318974@qq.com。

                    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