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关于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面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面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见附件《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7月20日上午08:00开始。

(二)地点:西畴县财政局6楼会议室。

三、面试时需要提供的材料

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考前要熟悉面试地点,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报到地点,凡超过规定期限到达的,无论何种原因,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二)工作人员在面试地点收取考生随身携带的电子物品和文字资料,考生全程不得使用电子物品和文字资料。考生如有将电子物品和文字资料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的行为,将按违规行为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着行业特征的制式服装参加面试。

(四)考生不得说出能够识別个人身份的信息。

(五)考生进入考点后、应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六)面试时使用普通话作答。

(七)严格执行回避制度。面试考生与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有关系的,实行回避。

(八)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允许带走题卷和草稿纸。

(九)考生在候考室、面试室内禁上吸烟。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我自我健康管理,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行程卡”,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二)进入考点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云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配合做好体温监测(“云南健康码”为黄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3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不得进入考点)。

七、面试相关说明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为60分。

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西畴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