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西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一、公司简介

西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28日,注册资本金135.96万元,是一家以自来水生产和供应为主的国有企业,公司营业住所在西畴县西洒镇胡广山脚,经营范围:城乡供水项目的开发、供水、供水技术改造、培训、咨询服务,供水管网安装维护、排灌工程、器材购销。公司现有在职员工24人,主要负责县城区、董马乡政府驻地、蚌谷乡政府驻地、鸡街乡政府驻地、莲花塘乡政府驻地、新马街乡政府驻地、柏林乡政府驻地、法斗乡政府驻地及坪寨村委会的供水运行管理和小桥沟水库、龙正水库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

二、招聘人数及条件

招聘人数:公司本次拟招聘员工共计3人(其中:办公室文秘人员2人,财务会计1人),限西畴县户籍。

招聘条件:

1、办公室文秘人员。招聘人数:2人,性别不限,政治合格,年龄在22周岁至30周岁,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文秘、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与办公室工作相关专业,从事2年以上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规定执行。

其他条件:身体健康、责任心强、遵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财务会计。招聘人数:1人,性别不限,年龄在22周岁至30周岁,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或会计学相关专业,从事2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规定执行。

其他条件:身体健康、责任心强、遵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开考比例:3:1。

(二)本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接受现场报名→组织笔试→面试→体检→入职前公示→办理录用手续等七个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办法如下:

1、发布招聘公告时间。

公司通过在西畴县政务网、西畴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招聘公告,公布咨询电话的方式,对外进行招聘,招聘公告时间为7天。

2、接受现场报名。

在公告期内都可以接受应聘人员到公司综合办现场报名,报名的同时接受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5日早8:00至2020年12月31日下午17:30

报名地点:西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二楼综合办

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3、笔试。

报名结束后7天内进行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总分100分,笔试成绩出结果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4、面试。

笔试结果公示结束,应聘办公室文秘的人员根据成绩排名,前4名进入面试;应聘财务会计岗位的人员根据成绩排名,前2名进入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结果进行及时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5、体检

个人总成绩为笔试分加面试分,办公室文秘人员按照总成绩从高分通知前2名进行体检,财务会计人员按照总成绩从高分通知前1名进行体检,接到通知人员自行到西畴县人民医院体检,并将体检结果于2天内上交到公司综合办。

6、入职前公示                             

经过公司的笔试面试及体检合格者,在入职前须进行公开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7、办理录用手续

经全部考核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录用手续进入公司工作,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1500.00元。试用期结束,再次参加公司考核,考核合格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两金”。

西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