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详细内容

2020年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考核及体检阶段递补人员名单公布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2020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要求,2020年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考核及体检阶段递补人员名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2020年西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考核及体检阶段递补人员名单

 

准考证号

 

岗位代码

 

笔试总成绩

 

岗位排名

是否进行资格复审、考察、体检

 

备注

1153260307019

15326233608

165.5


2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二)资格复审所需要的材料: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登记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准考证及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到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人事工资股(二)进行审核。

三、体检时间: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一)请参加体检人员必须于12月10日(星期四)上午8:00持本人身份证到西畴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二楼体检科缴费并领取《体检表》;

(二)体检地点:西畴县人民医院。

(三)体检费:男生282元/人,女生287元/人,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考察考核有关事项

(一)考察考核时间:2020年12月10日下午2:30-17:30。

(二)考察考核地点: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4楼人事工资股(二)。

(三)考察考核方式:审阅个人档案、复查资格条件,重点对拟聘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等进行考察。同时核实拟聘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四)考察考核需提供材料:

1、本人学籍档案(密封);

2、有工作经历的提供本人的劳动合同及养老保险缴费明细,劳动合同及养老保险缴费明细审核原件交复印件,原件交个人档案存档;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