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生态环境>详细内容

西畴县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云南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 2022 年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申报的复函》(云评组函〔2022〕8 号)、《文山州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 2022 年度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文评组发〔2022〕2 号)精神,对在西畴县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各单位根据《西畴县 2022 年生态文明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荐上报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现将审核后的拟表彰名单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9月18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实名向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许蝶,0876-3032248

电子邮箱:2367668459@qq.com.

邮寄地址: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

邮政编码:663599。

附件1:西畴县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xls

附件2:西畴县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xls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