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生态环境>详细内容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关于举行《西畴县南昌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西畴县土锅洞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2〕第1号)

为增强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根据《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畴县重大行政决策征求公众意见制度(试行)》等6个制度的通知(西政办发〔2022〕40号)等相关规定,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决定就《西畴县南昌水库、土锅洞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报批稿)》进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西畴县南昌水库、土锅洞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报批稿)》是否适当,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拟定于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上午8:30举行。

地点:拟定于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

三、听证代表和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将邀请或依申请选定部分法律专家、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涉及乡镇人民政府和相关技术部门代表、水源保护区内群众代表等共20名代表参加。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视报名情况确定。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在本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或者听证旁听人。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可以开始报名。报名采取传真、邮箱或现场等方式。报名人应写明本人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报名地点: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联系人:向怀芳 联系电话:0876-3032252,QQ:838516618。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1日17:30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将于2020年8月12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在西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第2号公告,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决策发言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同时通知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等听证会参会人员。

听证会参会人员所在单位,应当支持本单位经确定的人员按时参加听证会。

附件1西畴县法斗乡南昌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定方案.pdf

附件2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畴县西洒镇土锅洞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pdf

附件3.docx

文山州生态环境局西畴分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