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涉农补贴>详细内容

西畴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西畴县2022年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实施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保证衔接项目管理公开、透明,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贫困群众受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发〔2018〕109号)》《西畴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西畴县衔接推进乡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公告公示管理办法的通知》(西开组办发〔2022〕20号)的通知要求,现将西畴县2022年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畴县2022年绿色生态产业项目。

二、资金使用情况:西畴县实施0.71万亩绿化生态产业项目共需投资356.7313万元,500元/亩,因本次道路公路两旁、房屋周围是由农户自行进行打塘,栽植,故不产生劳务费,只有种苗费,补植补造也是由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督促农户自行进行补植补造,通过公开招投标352.88466万元直接分配到农户所需苗木需求上。

三、项目实施结果该现已完成招投标,正组织实施造林,计划12月前完成造林任务。

四、检查验收结果:该项目正组织实施造林中,还未检查验收。

五、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实施公路主干道沿线村寨“四旁植树”。实施至泡桐采伐期,每亩平均能产生4200元;油茶盛果期,依据市场需求进行测算,平均每亩每年能产生4500元的产值;澳洲坚果盛果期,依据市场需求进行测算,平均每亩每年能产生6000元的产值。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8日(10 天),监督电话:0876-7622461,监督举报电话:12317,通讯地址:西畴县西洒镇胡广路(西畴县林业和草原局)。

西畴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