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涉农补贴>详细内容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补助2021年度5个县级示范家庭农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县级示范家庭农场考评工作的通知》《西畴县示范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奖励办法(试行)》《文山州农业农村局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申报2022年州级示范家庭农场工作的通知》《文山州农业局文山州林业局关于印发《文山州州级示范家庭农(林)场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文农联发(2018)45号)文件精神要求,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根据家庭农场考评结果,对2022年度积极申报州级示范家庭农场的5个县级示范家庭农场进行补助,现将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西畴县2022年度申报州级示范家庭农场补助名单

序号

家庭农场名称

经营者  姓  名

主业及主要产品

1

西畴县高岭家庭农场

江应美

种植(菲油果、猕猴桃)

2

西畴县贵林家庭农场

丰贵林

养殖(猪)

3

西畴县一品绿家庭农场

李顶高

中草药(重楼、山豆根)

4

西畴县法斗乡银盘兴旺家庭农场

王太兵

养殖(猪)

5

西畴县莲花塘富超家庭农场

熊正超

中草药(砂仁、生姜)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8日起至11月5日止(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反映。联系电话:0876-3031218。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