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涉农补贴>详细内容

黄明勇 刘晓东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分析研判农产品销售难题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8月31日,西畴县组织召开主要农产品市场营销分析座谈会,县委书记黄明勇针对全县主要农产品销售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要求。

ef6131a63b774efab226015c2602e093.png

黄明勇强调,农业产业一直都是西畴发展的重要核心产业。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县委县政府要把农产品营销、合作企业招商等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拓展发展思路,坚持寻找合作企业,围绕生产端、供给端、需求端深度发力,切实增强农产品市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企业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自身内部发展水平,优化产品品质,确保产品质量得到保证。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形成符合自身特点的市场营销模式,寻找资源,寻找定位,寻找市场切入点,在市场竞争中寻找竞争优势,确保最大限度解决农产品市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形成合力,共同把西畴农业产品做出招牌做成品牌,共同助力西畴农产品销售迈出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县农科局、县林草局汇报分析全县主要农产品生产及市场营销情况。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围绕农产品市场营销情况作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动政府职能及社会各界力量,采取有效措施,抓实全县农产品销售,最大限度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并就如何实现产得出、销得掉、价格好,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提出了不少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韬,县委常委、副县长余桢,副县长阳国兵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