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详细内容

西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第三号)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陶颖同志代表资格终止的公告

根据《中共西畴县委组织部关于陶颖同志工作调动的通知》(西组干调〔2022〕21号)文件精神,新马街乡坡脚选区选举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陶颖同志,因工作岗位变动已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陶颖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12月7日审议通过了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请的《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陶颖同志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决定终止陶颖同志的代表资格。

现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92名。

特此公告

西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