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黄明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1日,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县委书记黄明勇深入兴街镇东升村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与温暖。

74d646fc308648949e81196b0d14ffb1.png

在东升村委会,黄明勇与老党员刘超仁和刘丕荣亲切交谈,对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干部群众谋划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抓好群众增收致富的新路子,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随后,黄明勇把慰问金递到两位老党员手中。

0da00ba10b80409c80abe4fae42b1826.png

随后,黄明勇来到老党员陆应莲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得知陆应莲今年93岁,家里四世同堂,黄明勇叮嘱其子女要照顾好老人。老党员陆应莲虽交流不便,但回忆起入党情形时,仍说得清晰明白,并不断感念党的恩情,看到这一幕,在场的干部和亲属很是动容。随后,黄明勇把慰问金递到陆应莲手中, 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