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黄明勇慰问支援麻栗坡县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和民兵

发布时间:2022-01-3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f1e2181f352e4f048c1fd29b78ed7a3e.png

1月30日,县委书记黄明勇率队到麻栗坡县走访慰问援麻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和民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当天,黄明勇一行深入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一线,走访慰问麻栗坡县八布乡哪灯338联防所、八布乡荒田310卡点、猛硐瑶族乡戈金卡点的援麻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和民兵队伍。每到一处,黄明勇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巡逻值守、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既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更为强边固防一线同志加油鼓劲,感谢大家的拼搏努力和奉献付出,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在强边固防前沿阵地锻炼成长,用实际行动树好西畴形象。

黄明勇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放松的思想,要继续弘扬“西畴精神”和“老山精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担当为全州、全省、全国守好边境、守好国门,筑牢边境疫情防控线。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俊林,县人武部部长周坤及麻栗坡县相关领导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