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党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明勇、杨韬、张廷伟、陆盛开等我县党政领导纷纷进机关、入企业、访基层、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党和政府的温暖。

582775eb6e484459a27dc71c8c94c426.png

1月28日,县委书记黄明勇带队到兴街镇、莲花塘乡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义务兵家属、困难职工、贫困群众、残疾人等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当天,黄明勇一行看望慰问了县人民武装部官兵、困难老党员、百岁老人及重点优抚对象等干部群众。每到一处,黄明勇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黄明勇嘱咐乡(镇)负责人要关心关爱老骨干,要落实落细相关政策,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在兴街镇老街村疫情防控卡点,黄明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在一线的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落实好返乡人员扫码、来往车辆登记等防控措施,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87ae70d8f1084434a3f33a369b87041b.pn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会,县政协副主席曾跃随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