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省总工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e844e8a9b7e438aa1affcfbc1b4a3c8.png

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调研组到我县“西畴精神”现场教学基地调研工会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蒋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张仁茂,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舟等州、县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畴精神”教学基地,听取县委副书记杨韬讲解了西畴先天“残疾”的石漠化地理环境及西畴石漠化治理带动边疆贫困地区群众,从基本解决温饱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历史跨越,并与“西畴精神”典型代表刘超仁、张贵相、张童林、程敦儒、谢成芬亲切交流,聆听“西畴精神”的感人故事,细学“西畴精神”的丰富内涵。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石漠化治理取得的成果和“西畴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西畴县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王树芬指出,西畴县各级工会要加强思想引领、典型示范,紧紧围绕党政所想、职工所需、工会所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与“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全面做好做实工会工作,为云南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