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那兴高速西畴段县城连接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e48657f08db4717b999771a2973128e.png

为深入了解掌握那兴高速西畴段县城连接线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8月18日,县人大、县政协组成联合视察组,对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由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联合视察组一行在那兴高速西畴段县城连接线项目施工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标段负责人现场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西洒镇、蚌谷乡,对西畴互通连接线封闭施工期间,车辆进出县城绕行线路损坏情况进行视察。

座谈会上,省、州人大代表、县委书记黄明勇就视察情况要求,一是要把倾听群众心声、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解群众之所急,盼群众之所盼;二是要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视问题,有迎难而上的信心与决心;三是要千方百计抓工期、筹资金、压责任,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研究措施予以解决,对可能出现的新问题也要提前预判并进行研究部署,做好预防,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文山广兴高速路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作那兴高速西畴段县城连接项目点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及视察组对该项目视察前的情况汇报,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加快推进那兴高速西畴段县城连接线项目建设进度及进出城绕行线路损坏情况维护等问题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20d13ee9e31c45ee8656645b9d979ad6.png

座谈会上,该项目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采纳落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好承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按照规定期限完成竣工通车,切实为我县广大群众构建一个快运、便捷、安全舒适的交通运输环境。

州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州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杨安凤,及部分省、州、县、乡人大代表和州、县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士联合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