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春节期间县长黄明勇调研指导西畴县交通、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华一行调研指导西畴县春节期间交通、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服务好、指导好、监管好各景区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和旅游安全。

黄明勇一行先后到西畴县畴阳天保新型环保页岩砖厂、兴街镇三光景区、莲花塘香坪山景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检查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景区交通流量、安保工作和警力部署情况,仔细询问景区旅游项目设施设备、停车场、临时停车场等公共配套设施完善情况,听取景区负责人对春节期间景区旅游接待情况的介绍。

黄明勇指出:春节期间,车流、人流将大量增加,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特点,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头等大事来抓,要投入充足人力值班值守,安排专人负责好景区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安保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景区安全有序。

黄明勇还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就做好景区交通疏导、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秩序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