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黄明勇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d5802a9a13fa4900a514334a0468e8c8.Jpeg

2021年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实施办法》的通知(云厅字〔2020〕13号),省委办公厅《阮成发同志在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云办通报〔2020〕第41期),州委办《童志云同志在州委九届十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文办通报第40期)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文山州西畴县林长制改革试点规划(2020年)》编制说明情况汇报,审议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西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 )》《县发改局关于请求审定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计划指标(草案)的请示》《县发改局关于上报西畴县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请求审定西畴县财政局闲置资产盘活处置方案的请示》等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昌菊,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周锐,副县长李万忠,副县长陆盛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华,副县长杨益章,副县长江尚海,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舟、县政协副主席戴泽良、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蒋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蒋生科到会指导,妇联副主席李茜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议题涉及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