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高举旗帜 奋力打造高辨识度西畴党校品牌——西畴县召开全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012040852528625.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及全州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分析把握新时代党校(行政学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安排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县党校(行政学校)工作,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新局面,12月3日上午,西畴县召开了全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会议。县委书记蒋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西畴行政学校校长肖昌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及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兼党校校长及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韬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莲花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晋家良,蚌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廷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委书记蒋俊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全县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

蒋俊书记强调,新形势下做好党校工作: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让党旗在理论阵地高高飘扬;二是要加快创新步伐,积极探索主业主课教学新方法;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发挥党校决策咨询服务作用;四是要坚持德才兼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执政骨干;五是要完善管理制度,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六是要打造新时代“西畴精神”党校品牌,不断为党校注入新活力;七是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好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条例。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作会议总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校长会议精神,着力开展好党校(行政学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新时代全县党校(行政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全县各级党校将秉持“实事求是”的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推动党校(行政学校)在西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