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黄明勇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010301524502716.Jpeg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妥善防范化解“邻避”问题推进重大项目实施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20〕20号)等。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沪滇扶贫协作项目推进、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西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基本思路、西畴县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第五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西畴县简化工作流程压缩时限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西畴县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川,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周锐,副县长李万忠,副县长陆盛开,副县长杨益章,副县长江尚海,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舟、县政协副主席戴泽良、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蒋强到会指导,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议题涉及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